雨僑Ig甫全家福分享湊女感受︰疲累和快樂去到極點 (17:0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4日

雨僑上月8日為丈夫羅力威誕下6磅女兒Harper,就快坐完月的她在Instagram上載一家三口的最新全家福及B女的照片,並分享分娩及初為人母的感受。她說︰「現在看初生的你彷彿又過了很久,坐月期間專心照料你,心無旁騖,非常滿足。」

「一直以來我是個每件事都要在計劃內發生的人,可是生小孩,應該說從懷孕起,就得接受生命的主宰不是你。我覺得生小孩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從順產到最後改為開刀在一日內決定。最初充滿不安,後來覺得還不錯,因為一切的運動和課堂,隨著第三波疫情到來根本不能進行,還不如安心休息,這是其中一次深刻的『隨遇而安』。傳說中開刀前一定要有的二人最後晚餐,在禁晚市限聚令下,變成醫院Canteen訂餐一人在床上吃,也沒有很可惜,因為老公可以多休息,第二天一早又要過來。」

雨僑自嘲是「史上最害怕的產婦」,感謝住院期間醫護人員對她的照顧。提到快滿月的Harper,雨僑說︰「帶孩子真的不容易,我們從未試過這麼累,但同時也感受到難以言喻的喜樂,疲累和快樂同時去到極點的情緒好極端。」照片中的羅力威只穿上一件白色上衣,雨僑透露︰「是呀,爸爸原本也有造型的,你覺得他的外衣為什麼報銷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雨僑 羅力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