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炳文設靈】痛失多年好友 羅蘭胡楓傷感眼濕濕 (20:2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1日
【譚炳文設靈】痛失多年好友 羅蘭胡楓傷感眼濕濕(拍攝:劉永銳,剪接:鍾偉茵)

【今日直擊】譚炳文(炳哥)本月初離世,今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炳哥生前人緣極佳,圈中好友陸續到靈堂弔唁,胡楓(修哥)和羅蘭於傍晚6時半結伴到殯儀館,二人痛失多年好友,難掩傷感之情,受訪期間不禁眼濕濕。

問到心情是否平復?羅蘭姐搖頭嘆氣:「不是這麼快便可以平復,我昨晚睡到半夜三時便醒了,再睡不着。(最記掛炳哥什麼?)大家一齊工作幾十年,之前知道他不舒服,但不知道他有癌病,而且這麼快便...(是否很久沒見炳哥?)不是,疫情未有前,炳哥和我們去敬老活動,大半年前左右。(他有沒有告訴你患病一事?)我想他自己也不知道這個癌病,之前只知是心臟,要整起搏器。(和炳哥有什麼難忘事?)有好多,以前一星期做三至五晚《歡樂今宵》,經常見面。(很不捨得?)沒辦法啦,人生是....」此時羅蘭姐難過得說不下去。

修哥表示和炳哥相識多年:「大家未曾入行已相識,他以前做珠寶,有珠寶工會,我們經常打乒乓球,認識很久很久,他現在已不在,令我非常難過傷心。知道他是長期病患者,但估不到他有肺癌,所以比較難過。(最難忘哪部劇合作?)難忘的事有好多,忽然間說不出來,我亦都不想說。」

相關新聞:【譚炳文設靈】黎耀祥讚炳哥多才多藝 地位德高望重

相關新聞:【譚炳文設靈】李香琴女兒到場拜祭:有和琴姐講炳哥離世

相關新聞:【譚炳文設靈】群星弔唁 謝賢全黑打扮撐拐杖送別炳哥

相關新聞:【譚炳文設靈】譚淑瑩望親友笑住送別爸爸 配音耳塞陪葬

相關新聞:【譚炳文設靈】給爸爸的信! 子女留給炳哥的說話…

相關新聞:【譚炳文設靈】古天樂讚全才藝人 朱咪咪與炳哥「哎吔兄妹」

相關新聞:【永遠懷念】譚炳文設靈 遺照笑容祥和 靈堂內外一片花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