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59歲牛一開網上生日會 預告出新碟 疫情後巡迴演唱 (22:4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7日

劉德華今天(9月27號)59歲生日,疫情下未能跟歌迷見面,遂在網上舉行《愛的連線生日會》,與全球歌迷慶祝。久未露面的華仔穿上牛仔外套及鬆身褲,容光煥發!他在1小時的生日會上唱出《愛不完》、《忘情水》、《肉麻情歌》、《再說一次我愛你》、《真我的風采》、《一起走過的日子》、《心只有你》等經典歌曲,又透過熒幕與粉絲分享歌迷會會址多年來的變遷、歷年生日會的照片。其間,華仔唱出一曲《心肝寶貝》送給家人。

華仔說︰「今天是我的生日!2020年是比較特別的一年,中間經過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情况。我在這一年有很大的感受,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這個疫情很快會停下來,沒有天災,希望我們每個人都過得很開心,很健康,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疫情過了後,我們又可以多點見面,一切變回正常!我的歌迷會其實也停了很久,去年開始已沒有舉辦活動,直至現在。很多謝很多不同的朋友繼續在歌迷會內支持我,多謝你們!」

華仔表示這段日子都是在公司及錄音室工作,由於過去一年受疫情影響沒什麼電影拍到,所以他和伙伴製作了很多電影音樂,也正在製作新唱片。華仔唱出新歌《繼續美麗》,惟唱完後尷尬大笑起來,他解釋︰「這是我第一次唱,我覺得中間唱快了一拍!我好緊張,冒汗!如有機會,我再找時間慢慢跟大家唱這首歌,希望這首歌會成為大家茶餘飯後會用來哼的歌。」

其間,華仔回覆粉絲的問題,被問到疫情下是否會取消所有大型實體活動時說︰「我很想做的,但是大家要團結,希望疫情一過就可以穿州過省,無論是演唱會或歌迷會。我最懷念就是一日跟3000人影相,以前『夢想成真』就是影相,我在5、6個小時內跟幾千人合照,笑到硬晒!我們不會取消實體表演,只是暫時押後,等疫情完結了再安排。」

生日會尾聲時,華仔親自捧出蛋糕,在樂隊成員陪同下唱生日歌、吹蠟燭和許願。他說︰「真的要謝謝所有朋友透過這個鏡頭跟我一齊過生日,也謝謝平台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讓世界各地的朋友可以跟我過生日,我們很快會有演唱會!」獻唱《仍唱我的歌》及《心只有你》期間,華仔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強調很快會跟大家再見。他說︰「全世界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大家都陪着我走那麼長的日子。從1988年有歌迷會開始,我只可以告訴你,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謝謝你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