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詩詩汪圓圓哀傷送別父親 甄子丹︰外父是一個戰士 (15:4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7日

【今日直擊】甄子丹太太汪詩詩的父親汪國強,上月因癌症病逝,終年68歲。汪爸爸的安息禮拜今日在中環聖約翰座堂舉行,靈柩移奉薄扶林華人基督教墳場安葬。

中午時分,汪國強遺孀徐莉君、汪詩詩與丈夫甄子丹及兩名子女、汪圓圓與丈夫蔡加讚、湛琪清、蔡志明夫婦及兩名女兒陸續抵達座堂,汪圓圓的3名子女因年幼未有現身。汪爸爸的靈柩於12時半運抵現場,眾人神情哀傷。汪氏姊妹、甄子丹及大女甄濟如先後在安息禮拜上分享汪爸爸的生平,汪詩詩與汪圓圓亦有在安息禮拜小冊子內撰文「懷念我們敬愛的父親」,訴說對父親的思念。

汪詩詩與甄子丹、汪圓圓與蔡加讚步出座堂受訪。甄子丹說︰「在這麼沉痛的時刻,心情難以立即回復,尤其今天。我們的家很團結、和諧,外父戰鬥了兩年,是一個戰士,很不幸被這個病帶走了,我們這天盡量去追思他帶給我們的歡樂。」汪詩詩想念亡父,稱父女間有不少難忘事,她受父親影響至深。被問到這段日子是否多陪伴母親,她已說不出話,只能點頭示意。甄子丹哽咽道︰「一時間很難說,希望大家理解,我們的心情很難平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