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甫結婚片向老公表愛意︰遇上你是我最大的福氣 (22:57)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4日

余香凝(Jennifer)今日與圈外男友陸政渡(Tim)結婚,一對新人下午在酒店舉行婚宴。Jennifer晚上在Instagram上載結婚片段,片中的她一早在酒店房內等待Tim來接新娘,一對新人在房內進行敬茶等傳統儀式。結婚典禮上,穿上低胸婚紗的Jennifer甜絲絲地望住老公。一對新人完成儀式後溫馨惜惜,更興奮地齊齊舉高雙手,接受賓客的祝福。

Jennifer在社交網留言,向老公表達愛意之餘,亦分享新婚感受。她說︰「遇上你是我最大的福氣,今天我們正式成為夫妻,以後多了一個身份,陸太。多謝今天到來的每一位,永遠會記得有你們和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也感謝送上祝福的每一位。」

相關新聞︰老公扶實 余香凝貼身婚紗Look現身婚宴 腰粗孕味濃

相關新聞︰余香凝結婚|陳詩欣搶花球失敗 戲言不做婚宴MC

相關新聞︰余香凝結婚|陳穎欣蔡明思麥子樂稱利市做人情最實際

相關新聞︰余香凝結婚|廖子妤感動爆喊 胞妹余潔滢預備5分鐘講辭

相關新聞︰恭喜晒|余香凝畀老公超過100分 聲稱婚後好努力造人

相關新聞︰27歲余香凝著裙褂出嫁 孖新郎戴住口罩甜蜜惜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余香凝 陸政渡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