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非必然|戒澱粉質保身形 南宮珉勤抄筆記練發音 (16:23)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懸疑推理題材向來是韓國編劇的拿手好戲,由收視福將南宮珉,率領金雪炫和李清娥主演的全新韓劇《日與夜》今晚(30日)首播,並於同日深夜登陸「黃Viu煲劇平台」。

南宮珉被喻為「韓國最值得信賴的演員」之一,然而他的成功之道,在於努力不懈。從影接近20年的南宮珉,月前結束電視劇拍攝後,首要行程竟然不是休息,而是到音樂教室增值自己,他說:「演了20年的戲,不能一直用同一個聲音去演,演員要有多樣性,所以我會研究各種各樣的發聲技巧,也會經常檢查自己的發音。」

據悉他在拍戲期間,還會親自寫下發音日誌,當日更帶着長達100多頁的筆記拜訪老師,引發眾人驚呼「成功非必然」。

除了鑽研發聲,南宮珉為了保持最佳狀態,飲食上也相當小心:「本身很喜歡進食澱粉類,不過拍攝期間都會克制,絕對不碰麵飯;拍攝結束後會放鬆一下,早上起來水都不喝就直接吃麵包,因為太喜歡了。」擁有結實腹肌的他,還在家中設置健身房,有空更會一天運動3次,意志力驚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