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I|Cloud全民投票領先 ANSONBEAN排第三 (22:09)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6日

【今晚直擊】ViuTV《全民造星III》今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總決賽,10位參賽者與導師林二汶、彭秀慧一同登場合唱及發表感言,為總決賽揭開序幕。首輪比賽前,大會公布全民投票結果,雲浩影(Cloud)以32.6%暫時領先,之後是得到13.7%的陳葦璇,大熱陳毅燊(ANSONBEAN)得13.4%排第三。

Cloud在首輪比賽上自彈自唱,她得知在全民投票上暫時領先後說︰「我想多謝自己,想放棄時一直沒有放棄。當我想放棄時,身邊有很多小天使,數不到。今次參賽,很多朋友啟發了我,將我帶到另一層次。」

李靜蓮(Alina)跳舞《雌雄同體》,身穿火紅舞衣的她性感曬長腿,更被舞蹈員抬起凌空做出一字馬。葉巧琳(Mischa)同樣曬腿,在台上跳唱曬舞功。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II|陳葦璇評判團得分最高 ANSONBEAN排第二被毛舜筠狂讚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II|彭秀慧感動參賽者將開花結果 二汶考慮邀合作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II|姜濤指ANSONBEAN非「姜濤2.0」︰對他不公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