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ie毋懼新歌涉18禁被下架 計劃開Sex Talk變陣宣傳 (22:3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8日

【今晚直擊】J.Arie(雷深如)、雷有輝(Patrick)及小肥(徐智勇)等,今晚合作演出網上音樂會。J.Arie指原定今年3月公演的音樂劇《歡迎回到:光輝歲月》因疫情而煞停,未知延期到何時,希望凝聚正能量,故相約做網上直播騷慰藉大家,「本來還有強尼,但他主持《全民造星III》後大傷元氣,要休息一下,這個直播騷揀了好多太極樂隊和Beyond的歌,Patrick在場算是靈魂人物」。

雷有輝亦因疫情影響,其個唱更4度延期,連主演音樂劇也同告押後,他苦笑表示:「人算不如天算,等個天安排。我慣了延期,就當多點時間綵排,不幸中之大幸,兩個演出的主辦方都堅持理想,好有心繼續實踐個騷。」

至於J.Arie新歌《陰陽道具》涉18禁被電視台下架,她指歌曲被列敏感題材,連賣廣告也不獲受理,所以打算變陣宣傳,在個人社交平台開Sex Talk節目做招徠,已預定豁出去談性經,不怕被封為「性女」,「冇所謂,我都大個女,歌都寫真實題材,就真實落去。我懷疑未來出歌都被列18禁,不過以前葉德嫻《我要》、梅艷芳《壞女孩》也成禁歌,我覺得要做、自己又喜歡就做,既然做獨立歌手就盡情玩,初夜是其中一個題目,暫時邀請了MastaMic(唐崇政)做嘉賓,想找他示範sex toy」。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