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名病逝|趙碩之感恩十年前給予機會:有你成就了我 (18:15)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8日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今日病逝,享年84歲。趙碩之昔日是林建名旗下藝人,她在個人社交平台發文悼念,感恩當年獲得提攜:「為林生的離去深表遺憾!😭😭 沒有林生您在十年前给我機會,我亦不可能以藝人的身份同大家見面,而趙碩之的人生亦將會係完全另一個故事。感恩有您成就了我,感恩我的生命中有這位可人的前輩。想念您,林生!Last but not least, sorry for your lost, dear Vanessa, Vicky, Veronica and Howard. Big hugs! 希望林家上下多多保重,節哀順變🙏。」

契仔胡渭康則上載燃點蠟燭的照片,並簡單留言︰「再見契爺🙏🙏🙏。」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林孝信現身養和醫院為父親辦理後事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跟何天兒爆爺孫戀 樓茜妮獲封「大少奶」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林煒珽發文悼念父親:他的聲音將永遠在我們心中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戴夢夢難過 林建明:風流快活 不枉此生

相關新聞:林建名病逝|林建岳讚哥哥一生愛惜家人 不遺餘力參與社會公益

相關新聞: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病逝 享年84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