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揀醫生做另一半 馮盈盈疑暗窒舊愛:閃婚實出事 (23:2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7日

馮盈盈與醫生男友鍾文浩(寶寶)拍拖4年,更發展到同居階段,但最後因「相處好,同住難」,於2019年底分手收場。盈盈有份主持的節目《#後生仔傾吓偈》,日前邀得堪輿學家麥玲玲做嘉賓,麥玲玲指另一半最穩定的職業,當提及醫生時,盈盈反應甚大並高聲說:「唔要呀!嗰啲咩on call 360喎!真係激到我!」之後,盈盈又表示不能接受跟她年紀相若的人,結婚後日日留家等老公放工及相夫教子,覺得太浪費自己一些價值,因而被麥玲玲指她未真正接觸過有錢人;盈盈稱就算丈夫可讓她生活無憂,但也要確立自己的價值,不要全靠另一半,間接否認有「釣金龜」心態。

盈盈又請教麥玲玲,為何追求者都想跟她定終身?麥玲玲笑指男人講的不要信,真的想結婚不會出聲,還提到閃婚容易出事;盈盈聞言表示認同:「係呀,閃婚實出事。」盈盈前度男友寶寶去年4月被爆有新歡黃潁妍,兩人早前結婚,故盈盈在節目內稱「閃婚實出事」,被指是暗窒舊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