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老公拍「相敬如賓」片 吳若希女王上身 Alex冇得Say No (16:2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1日

吳若希(Jinny)在網上開設個人頻道,第一條片就將老公何兆鴻(Alex)擺上枱,要Alex完成她開出的4大挑戰,而且全日只可以「Say Yes」,不能拒絕。她笑言為了要跟老公相敬如賓,因此每月都定下一星期為「相敬如賓周」,兩人在那個星期內不能發脾氣,也不能拒絕對方的要求。

Jinny先要Alex讓她修鼻毛及擠暗瘡,Alex最初叫唔好,立即被老婆瞪大雙眼鬧︰「冇得Say No呀今日!」肉隨砧板上的Alex只好默默接受,一臉無奈兼有點害怕地說︰「嚟啦﹗」隨即又被老婆鬧︰「今日我話事呀,嚟咩啫你﹗」Jinny惡老婆形象盡現,立即補鑊說自己好斯文。

Jinny要老公完成的第2項挑戰是公主抱。誕下細仔只有幾個月的她可能未收身成功,Alex要出盡全力才可抱起她。被抱起的Jinny要老公慢慢轉圈,讓她可以對住鏡頭Say Hi。

之後,Jinny要Alex做掌上壓,其間不斷騷擾他,最後又要Alex上樓吸塵做家務。不過,Alex竟然返上牀打機,激到Jinny大叫。Jinny又突然問老公︰「我肥唔肥呀?」Alex說︰「肥﹗你話All Day Yes嘛!」Jinny唯有改口問︰「我瘦不瘦?」Alex隨即答「瘦」,令Jinny哭笑不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若希 何兆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