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邀出席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者會 許廷鏗為缺席解畫 (22:01)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2日

今日直擊】ViuTV將於下月舉行首個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今日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及入圍名單,許廷鏗、鄭欣宜、MIRROR、ERROR、Gin Lee(李幸倪)、AGA(江海迦)、泳兒及陳柏宇等現身支持。其中許廷鏗穿著裙子現身搶鏡,他笑言終於明白女仔為何喜歡穿長裙,皆因很方便,而且無束縛、很通爽;好友欣宜笑指蘇格蘭人穿裙是不打底的,許廷鏗聞言尷尬說:「小試牛刀先。」問到二人可有信心得獎時,他們即互笠高帽。

無綫與三大唱片公司早前舉行破冰記者會,身為華納歌手的許廷鏗未有現身,他解釋有獲邀請,但當日要幫病人整牙,所以未能出席。他不排除再度亮相無綫的可能性,無論是哪個平台,只要有心做或做得好,也會參加支持。他形容與無綫有種特別感覺,既熟悉又陌生,很期待與一班老朋友重聚。

相關新聞:全民投票|ViuTV音樂頒獎禮4‧18舉行 TVB王君馨有份爭獎

相關新聞:姜濤想MIRROR攞組合獎 陳卓賢否認顧住拍拖忽略工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