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悼念|港台DJ閆擎猝逝 張敬軒:你一直都會是彩色的 (11:51)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3日

香港電台DJ、《騷動音樂》主持閆擎猝逝,終年30歲。不少歌手﹑藝人和電台同事包括張敬軒﹑彭秀慧﹑黃天頤﹑方皓玟﹑衛詩和馮允謙等,對她的猝逝感難過,紛紛在社交網留言悼念。

張敬軒在Instagram貼相並傷感表示:「今晚,四周圍的空氣像靜止了一樣。腦袋裏想了很多事情,卻又說不清楚自己在想甚麼。妳呢,總是有種江湖義氣仔女的豪邁與直率,明明妳就應該言辭犀利,單刀直入!妳卻總是令到和妳相處的人感到舒適、安全、放鬆和受到尊重⋯⋯喂!怎麼我一想起妳,就是妳那哈哈大笑的樣子,那聲音都記得清清楚楚,聾喇就嚟...擎吖,大家都很掛住妳呀。多謝妳,妳的善良、率直和知性令到我們的每次相見都充滿溫暖,而且這種溫暖是會一直留在心裏面很久很久,久到直至我們的下一次見面....彷彿溫暖有得被充電一樣。在記憶裏,妳一直都會是彩色的。我會掛念妳,一直都會。」

彭秀慧則貼了黑白照悼念:「上星期四分別前我們在後樓梯的閒聊還歷歷在目,我很清楚記得你最後一句是:『星期一見啦。』

今(昨)日上堂前收到噩耗知道你已經不會再來,的確很難接受,太突然,太無常!想起你的機靈,令人驚訝的創作力和分析力,引人發笑的尖酸,你帶給大家的歡樂,還有你曾分享過的一切...大家都很無奈,很傷心。

這裏有我們上次的班相,今次我們一伙兒的合照將失去了你,每個星期的見面也就此打住。而我看著大家,腦海中浮現這句我和你上次討論過的說話:前面是新的歲月,記得走下去.... 記得『好好』走下去。擎,多謝你和我們一起的時光。未來見。」

相關新聞:閆擎約歌手訪問甩底揭出事 車淑梅:真不敢相信她走了

相關新聞:終年30歲|港台DJ閆擎突然離世 周國豐:太難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