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啟智病逝|郭富城讚智叔謙謙君子 羅家英嘆天妒英才 (10:57)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9日

資深演員廖啟智(智叔)昨晚因胃癌離世,終年67歲。從影多年的智叔,跟無數演員合作過,無論台前幕後均對智叔的專業工作態度讚不絕口,不少圈中人對智叔病逝消息感難過和傷心。

曾跟智叔合作拍攝電影《C+偵探》、《B+偵探》及《無雙》等的郭富城,在社交網貼了幾張和智叔的合叔,城城盡顯不捨之情,他寫道:「智叔。一位真心熱愛演戲的好演員!一位非常非常專業的演出對手!一位謙謙君子!永遠懷念!」

而身在橫店的羅家英,昨晚亦在微博撰文悼念智叔,家英哥寫道:「又一位好戲之人離開我們,廖啓智先生,我們稱他為智叔,他好戲,有戲德,好人品,人人公認一位好先生,我有幸與他合作了數部電視劇,很佩服他的演技,入木三分,做邊個似邊個。甚有深度,天妒英才,智叔,天堂無痛苦,一路走好。 」

此外,不少後輩包括馮德倫﹑黃宗澤﹑栢天男﹑黃心美﹑何廣沛﹑糖妹﹑容祖兒﹑林夏薇等,亦在社交網貼相悼念智叔。

相關新聞:廖啟智病逝|曾參與劇集電影舞台劇演出 兩奪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相關新聞:廖啟智病逝|羅敏莊傷心難以接受:智叔是非常好的前輩

相關新聞:家人醫院陪伴 廖啟智胃癌離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