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樹棠病逝|與發哥稱兄道弟10幾年 慨嘆上位後各散東西 (14:43)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0日

黃樹棠(棠哥)1979年從當時的麗的電視過檔無綫後,與周潤發(發哥)多次合作而成為好朋友。棠哥在無綫拍劇3年就離開,除了不滿無綫加薪幅度太少外,當年亦曾傳跟周潤發有關。當年周潤發與無綫鬧翻後遠走加拿大,曾有報道指無綫認為棠哥與周潤發稱兄道弟,棠哥有份支持周潤發,因此決定放棄棠哥,殺一儆百。

棠哥當年與周潤發戲內戲外同樣感情要好,惟兩人後來少聯絡。棠哥2017年接受傳媒訪問提到這位昔日老友時,語帶唏噓地說︰「不是沒有人情味,但當各有各忙就少見。我不會怪,大家都明白這圈子,一班人打天下,上位後就各散東西,好聽叫緣分,不好聽叫名利。我和周潤發拍《親情》玩得好埋,之後開戲也找他,10幾年來稱兄道弟,但分開之後,見面都會打個招呼......跟成龍、洪金寶也是在心中,他們有他們的層次。」

相關新聞︰相識幾十年情同姊弟 黃夏蕙對黄樹棠病逝感突然

相關新聞︰黃樹棠病逝|黃榮璋透露亡父遺言︰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相關新聞︰黃樹棠病逝|昔日拍檔悼念 江美儀︰我真係好唔捨得你

相關新聞︰黃樹棠病逝|從影超過50年 曾為加薪幅度與無綫不歡而散

相關新聞︰黃樹棠病逝|妹妹黃文慧︰今朝自行 他朝再見

相關新聞︰資深演員黃樹棠病逝 兒子黃榮璋︰您放心離去吧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樹棠 周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