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樹棠病逝|黃榮璋透露亡父遺言︰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18:10)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0日

資深演員黃樹棠(棠哥)病逝,棠哥兒子黃榮璋今日在父親的微博留言,透露亡父想對大家講的遺言。

黃榮璋說︰「多謝大家關心,我是黃樹棠的兒子黃榮璋。家父昨晚沒有一點痛苦,很安詳,很安靜的離開了我們了。」他表示棠哥之前跟他唱了幾句歌,稱是棠哥想對大家說的。

棠哥的遺言是他1979年演出的無綫劇集《楚留香》同名主題曲中的幾句歌詞,「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 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棠哥當年在劇中飾演經典殺手「中原一點紅」。

黃榮璋續說︰「但我跟爸說,你是不會獨行的!我們永遠懷念你!爸爸,我愛您!」

相關新聞︰相識幾十年情同姊弟 黃夏蕙對黄樹棠病逝感突然

相關新聞︰黃樹棠病逝|辦追思會視乎家人意願 張雷收老友死訊非常難過

相關新聞︰黃樹棠病逝|昔日拍檔悼念 江美儀︰我真係好唔捨得你

相關新聞︰黃樹棠病逝|與發哥稱兄道弟10幾年 慨嘆上位後各散東西

相關新聞︰黃樹棠病逝|從影超過50年 曾為加薪幅度與無綫不歡而散

相關新聞︰黃樹棠病逝|妹妹黃文慧︰今朝自行 他朝再見

相關新聞︰資深演員黃樹棠病逝 兒子黃榮璋︰您放心離去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