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聲為新戲變220磅肥佬致胃酸倒流大便出血 (18:18)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1日

【今日直擊】張建聲為電影《神經大俠》增磅至220磅變大肥佬,曾兩度為拍戲增肥的他說︰「今次的磅數是人生高峰,但增肥方法不科學,有點危險。我要在兩個月內增重30磅,曾在凌晨4時煮飯食,還吃蒸排骨和臘腸。我的身體現在高脂肪,說話時容易氣喘和疲倦,我食到胃痛、胃酸倒流,又試過大便出血,可能腸胃受損了。」張建聲認為張家輝40多歲都為電影操肌,他今年才38歲,沒有藉口拒為藝術犧牲。

張建聲在片中與楊詩敏(蝦頭)有段夫妻情,他笑蝦頭在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演豪放女太入戲,拍攝《神》片時曾解開胸前鈕扣要求加戲,結果被導演拒絕。蝦頭聞言攬住張建聲笑說︰「我對住你最溫柔,但我大住肚,你就去了拍戲。」

楊柳青在戲中飾演啤酒女郎,後來被發掘成專業演員。她說︰「今次考演技,壓力很大!我不用拍打戲或騷性感,但要一人分飾三角,要下工夫做準備。」

相關新聞:75歲陳觀泰食素食出禍 紅血球白血球失衡要長期打針食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