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為孻女精心炮製生日會 陳豪靠視像為囡囡慶祝 (18:08)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8日

陳豪與陳茵媺(Aimee)的孻女Camilla昨天(4月27日)5歲生日,Aimee花了不少心思為女兒舉行兩場生日會慶祝,陳豪透過視像為女兒慶祝。Aimee在社交平台分享慶祝片段,除了她們外,陳豪媽媽、好友麥長青太太和女兒也在場一同慶祝。

來到第二場生日會,Aimee請來好友朱凱婷及其女兒出席,兩個媽媽還帶同4個小朋友一齊去沙灘玩水。從Aimee分享至社交平台的片段可見,Camilla非常興奮,站在梳化上邊自轉跳舞,邊以英文說「這是我的生日」。二哥Nathan突然入鏡模仿妹妹表示「這是我的生日」,氣得Camilla推開哥哥說︰「這是我的生日,不是你的生日!」

Aimee留言︰「我最愛的公主,5歲生日快樂!無論發生何事,我將永遠愛你!當你在半夜叫醒我為你找洋娃娃、當你發噩夢、要去洗手間、要飲水、無法入睡或只想依偎着我時,我都會盡力記住這句話。我知道這些時刻不會持續,所以我會盡力品嘗一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豪 陳茵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