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au想增肥操肌變大隻仔 稱Kimman有做跳唱歌手潛質 (17:0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9日

【今日直擊】曾參加《全民造星III》的黃劍文(Kimman)、陳澤言(CY)及劉瑞祈(Kay Lau)今日結伴出席活動。Kimman直言很掛住大家,開心能跟CY、Kay Lau見面之餘,又可以掙錢。

Kimman近日忙創作新歌,想請CY、Kay Lau幫忙填詞。CY卻說︰「我也在製作新歌,也要找人幫忙,希望今年能有屬於自己的歌曲。」Kay Lau回憶參加《造星III》時吃不夠又沒運動,體重下跌5公斤,因此今年的最大願望是增肥成功;他已開始做運動、跳舞及增加食量,希望能在兩個月後變成大隻仔。

3人有意合作出歌,曾被嘲跳舞差的Kimman笑問︰「要不要跳舞?我不是怕,但參加完比賽後沒再跳舞,要的話就要練習。」Kay Lau聞言說︰「《造星III》激發了Kimman的跳舞細胞,他可以做跳唱歌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