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公開夫妻鬧翻原因 汪小菲對離婚事不知情 (13:5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5日

徐熙媛(大S)驚爆離婚,她向台灣傳媒證實與汪小菲已在辦理離婚手續,結束10年婚姻。不過,汪小菲卻向內地媒體表示︰「我不知情。」

大S向台灣《ETtoday星光雲》透露夫婦鬧翻的真正原因,是因為汪小菲凌晨在微博發的帖文令她非常生氣,兩人為此在電話中大吵一場。大S經理人廖瑋琪表示大S與汪小菲只是吵架︰「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一時的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

事實上,汪小菲今日凌晨在微博發文表示︰「這是我隔離三次回大陸的景象,內需一切繁榮,我們已經開業簽約了10家店。而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而台灣一片慘淡。在台北的酒店同事們你們辛苦了,幹不下去的話,在大陸有幾十家店等你們來做經理,工資翻倍。」 ​​​​未知汪小菲是否因為這段微博帖子激嬲老婆。

今日大S宣布離婚消息傳出後,他在微博發文︰「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

相關新聞︰結束10年婚姻 徐熙媛宣布離婚 對汪小菲言行不予置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徐熙媛 大S 汪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