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曾志豪突遭港台解僱 發言人僅稱節目換主持人 (14:49)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8日

今日有消息指香港電台節目主持人曾志豪突遭解僱,有指他今日主持完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報被上司召見,通知他被解僱。曾志豪在facebook上載他清空了的電台儲物櫃照片,留言︰「各位,我已離開了香港電台,可惜無機會正式和聽眾說再見。」據知,除曾志豪外,其拍檔「貴花田」陳寶玲亦被解僱。

香港電台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組回覆《明報》查詢時未回應曾志豪是否被解僱及解僱原因,發言人只表示︰「《瘋Show快活人》是香港電台(港台)第二台的長壽及極受歡迎節目,是二台聽眾的集體回憶。港台第二台成立40周年之際,港台『復刻』《瘋Show快活人》,並邀得深受聽眾喜愛的主持梁繼璋、李麗蕊及馬小強回歸《瘋Show快活人》,延續節目輕鬆消閒的風格。《瘋Show快活人》6月21日起,由梁繼璋、李麗蕊、馬小強主持,逢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下午1時,於港台第二台(FM94.8–96.9)播出;港台網站(radio2.rthk.hk)及流動程式RTHK Mine同步播放及提供節目重溫。港台不時檢討節目內容,人手及播放安排。是次安排是配合港台第二台成立40周年而作出的節目變革。」

《瘋Show快活人》截至今日均由貴花田、曾志豪、程振鵬主持。曾志豪畢業於浸會大學新聞系,他曾是港台時事節目《頭條新聞》主持,其飾演的「小豪子」角色諷刺時弊深入民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