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鄧紫棋30歲生日收大束鮮花 跟家人慶祝感動流淚 (13:5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7日

昨(16日)天是鄧紫棋(G.E.M.)的30歲生日,她在社交網貼了多張慶祝生日的照片和短片,壽星女還收下多個蛋糕及大束鮮花,而G.E.M.跟家人慶祝時還感動得流淚,G.E.M.有感而發撰長文,抒發生日感言,她表示終於邁入人生另一階段:「以前聽說人越看清現實面貌,心會越硬。但隨著自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我感覺其實是反過來的:人越看清現實面貌,心會越柔軟。因為你會開始意識到,在冷世界裡有人真心真意愛你關心你,有多麼可貴;在快時代裡有人願意停下腳步好好陪伴你,是多麼難得。」

對於「三十而立」,G.E.M.表示:「原意指人在三十前後建立自己人生穩定的價值觀。今天我猶感人生如此艱難,但我是如此幸福。曾經越多的心碎讓我越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和我有著真誠連結的人們、我的健康、我的時間、我的機會、我的信仰...一切一切,經歷得越多越是由心感恩。」

她續說:「人生是一趟不停尋找真正目的地的旅程。我不確定我知不知道真正的目的地在哪兒,但此刻我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遇到很美好的人們與我同行!最後我想對住在我心裡那個堅強卻又脆弱,理智卻又感性的小女孩說:生日快樂鄧詩穎,你的新一頁開始了!勇敢、自由地飛吧!天空沒有極限!P.S.下一張專輯,我感覺會很精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