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排球版「死亡行星」擊中下體 肥仔被保錡嘲「蘑菇瘦」 (19:01)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2日

【今日直擊】ERROR隊長肥仔(梁業)今日出席《力圖打排球》宣傳活動,在打排球遊戲環節中,遭MIRROR的Edan(呂爵安)和Anson Lo(盧瀚霆)先後擊中要害,肥仔笑稱沒事,平時靠健身強壯身體。問他有沒有找曾被「死亡行星」打中下體的193(郭嘉駿)分享心得?肥仔笑說:「193用自然療法,讓私處愈來愈腫。」 

相關新聞:幫魯庭暉「報仇」| 遭Edan殺波擊中要害 肥仔慘叫:中咗呀

193叫肥仔好好珍惜私處變腫,因為翌日會變細變瘦。保錡為肥仔起花名「九龍灣蘑菇瘦」,193就自封「九龍灣金剛棒」,並取笑阿Dee(何啟華)是「太和定海神針」。阿Dee最介意沒被抽中跟謝影雪打羽毛球,他直言感失望。

相關新聞:避答跟韓子亮是非 獲ERROR兄弟力撐 保錡心情冇受影響

相關新聞:婉拒Follow舊愛Ig|鄧麗欣唔識形容同方力申關係:多謝佢成為我粉絲

相關新聞:兌現承諾|跟MIRROR打羽毛球 鄧俊文謝影雪輕鬆取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