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答跟韓子亮是非 獲ERROR兄弟力撐 保錡心情冇受影響 (18:41)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2日

【今日直擊】男子組合ERROR今天出席《力圖打排球》宣傳活動,成員吳保錡再捲桃色新聞後首度亮相,他受訪時以工作做盾牌避答,對於被韓子亮及女網友爆料狙擊,193(郭嘉駿)搶着說作為男人都會識女仔,好正常。獲兄弟護航的保錡,也表明心迹:「經過今次事件,發現ViuTV真是個好地方,我會同ERROR成員好好溝通工作上的動向、做得更好,心情無受影響,仲幾開心。」

問保錡是否不想提及與韓子亮的是非?他繼續遊花園,193力撐:「不是真的就不需要回應,每一日都有好多事衝着我們而來,我們不在乎,亦不會理,我們自行調節心情便可。」

肥仔(梁業)又解釋「搶咪事件」引發韓子亮不滿保錡,其實事件源於拍節目,大家度橋跟韓子亮開玩笑,不料對方誤會,193打圓場說:「如果將來有機會,也希望跟對方再合作。」問保錡有沒有後悔度橋玩「搶咪」?他說:「人生每一日都是新的一天,不用回頭望,每日都要做好自己。」保錡是非連連,令粉絲擔心他再度收埋自己,阿Dee(何啟華)搞笑稱:「九龍灣個雪櫃無位了!」

相關新聞:男歌手韓子亮發文「某組合成員涉嫌迷姦」 「港版吳亦凡」帖文連結吳保錡社交網

相關新聞:疑似保錡調情對話加露骨錄音曝光 張沛樂曬情侶公仔祝男友七夕快樂

相關新聞:婉拒Follow舊愛Ig|鄧麗欣唔識形容同方力申關係:多謝佢成為我粉絲

相關新聞:兌現承諾|跟MIRROR打羽毛球 鄧俊文謝影雪輕鬆取勝

相關新聞:幫魯庭暉「報仇」| 遭Edan殺波擊中要害 肥仔慘叫:中咗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