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決賽|張學友爆做表演嘉賓冇錢收 笑問志偉為何不准唱奧運主題曲 (22:22)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2日

張學友今晚擔任《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表演嘉賓,他演出前聯同李幸倪(Gin Lee)接受《東張西望》訪問,老友兼TVB高層曾志偉期間加入一齊做訪問。

提到學友唱新歌有點緊張,志偉笑他︰「不緊張啦!他為有線唱歌(奧運主題曲《堅持的意義》),有幾緊張!」學友即時搞笑O嘴︰「現在的氣氛真的不同了,很開放,可以提其他台。」不過,學友隨即爆料,說事前曾問志偉可否唱那首奧運主題曲,志偉卻不准許。

學友裝作大聲質問志偉︰「咁點解你唔畀我唱?」志偉笑指他收了別人錢,但無綫是Free TV,又笑言可在節目最後讓他唱,學友反問︰「熄晒電視後,我自己一個人在這裏唱?」學友又爆這次做港姐騷表演嘉賓冇錢收,志偉笑言︰「他從來沒向我提過錢,所以我也忘記要不要給他錢。」

相關新聞:港姐決賽|傳被飛出《巾幗4》繼續冇劇拍 朱晨麗︰不是事實不回應

相關新聞:港姐決賽|馮盈盈透視裝現身自稱全場最保守 與方力申絕無發展可能

相關新聞:首當港姐騷表演嘉賓 鄭欣宜︰引發大家思考現代審美角度

相關新聞:港姐決賽|謝嘉怡卸任在即︰感覺像昨天才參選

相關新聞:炎明熹自嘲未夠班選港姐 姚焯菲︰她可以選火星小姐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