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獲自由|法院解除Britney父親監護權 (14:32)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30日

現年39歲的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因財產監護權問題跟父親Jamie對簿公堂,自今年6月起透過視像會議方式,出席多場聽證會,昨日洛杉磯法院的法官Brenda Penny宣布,解除Jamie長達13年的監護人身分,象徵Britney終於重獲自由,當她的代表律師Mathew Rosengart向庭外支持者公布消息時,眾人興奮得互相擁抱,而Britney未婚夫Sam Asghari亦透過社交媒體留言道賀:「Free Britney!恭喜!」

Britney曾在聽證會上表示,其父Jamie自2008年起操控她的生活和工作:「感覺就似性奴一樣﹗」為了阻止她結婚生子,更強迫她安裝子宮環:「我每日都以淚洗面。」有傳Jamie更在她的電話及房間安裝偷聽器,但遭他否認,有傳FBI將介入調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財產監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