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姜濤彈額頭 盧瀚霆勁驚青 Jer口快快爆經理人有大肚腩 (14:29)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5日

MIRROR其中6位成員包括姜濤﹑陳卓賢(Ian)﹑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江𤒹生(AK)和柳應廷(Jer),將於12月7日假灣仔會展舉行《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Music On The Road》音樂會。

MOOV在facebook專頁貼了MIRROR玩「蒙著嘴大電視」遊戲,12子分成兩組,「普通組」成員包括Anson Lo﹑姜濤﹑陳瑞輝(Frankie)﹑王智德(Alton)﹑陳卓賢(Ian)和邱傲然(Tiger);「精英組」成員包括楊樂文﹑AK﹑邱士縉(Stanley)﹑Edan﹑李駿傑(Jeremy)和Jer。

期間笑料百出,Edan做「生啤」有大肚腩動作時,Jer口快快講出經理人「寶姐」個名,其他成員立即起哄,AK更連續說:「佢(Jer)講㗎﹗佢講㗎﹗」Jer尷尬得以笑遮醜。

最後「精英組」大勝由Anson Lo負責做動作的「普通組」,Anson Lo被選出要接受大懲罰,並由姜濤使出他的絕招「手指彈額」,Anson Lo被姜濤連續大力彈額兩次,期間Anson Lo狀甚驚青兼露出痛苦表情,他的額頭被彈到紅了一片,並眼泛淚光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