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大戰|《造星IV》硬撼《仁醫》 《神的女主角》迎戰《男神廚房》 (19:4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1日

無綫與ViuTV新一輪電視大戰今天(11月1日)拉開戰幔,兩台以全新綜藝節目搶觀眾。ViuTV今晚9時半先有《全民造星IV》打頭陣,對撼無綫同時段的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由於《仁醫》已播了2星期,吸納了一班觀眾;至於《造星IV》首次選女團,亦有一定吸引力,再加上由梁祖堯和許廷鏗擔任導師,看2人擦出什麼火花。

ViuTV今晚10時半播出「教主」盧瀚霆(Anson Lo)的《神的女主角》,由Anson Lo親自挑選MV女主角,該節目硬撼由鄭裕玲(Do姐)、王菀之和何廣沛主持的《男神廚房》,頭炮嘉賓包括張敬軒、張振朗、陳家樂與湯洛雯表弟李子熙鬥廚藝,相信亦有不少笑料。今晚11時半,ViuTV播出由「格仔導演」Mike(劉諾衡)與「無制限OT編集団」的《香港秘密搜查官》,跟無綫J2台的《搵鬼去電視城》對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