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合資600萬做馬主 養馬成聯誼活動結識朋友 (21:06)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方力申(小方)和沈慧林擔任有線清談節目《Emily賽馬世界》嘉賓。問小方何時接觸賽馬?原來他在中學時認識一位熱衷賽馬的同學,開始對賽馬有初步了解;加入娛樂圈後,亦有不少參與賽馬活動的機會。

機緣巧合下,小方與朋友合資600萬元買入愛駒「將俠」,初嘗馬主滋味,因而擴闊社交圈子。小方說:「直至去年一班朋友夾份養馬,原來養馬會認識多好多朋友,食早餐又會有朋友同你討論馬經,幾得意。」愛駒「將俠」年初為小方帶來拉頭馬的機會,問到會否考慮自己做馬主?小方直言沒想過,認為養馬只是嗜好,不是投資。

小方繼前年完成香港環島泳的慈善壯舉後,早前率領聖若瑟書院歷屆師生,再次完成環島游挑戰,今年「若瑟環島游」原來啟發自小方前年的慈善挑戰,挑戰自我之餘,更可以為母校的重建計劃籌款,他表示:「最重要想話畀大家知,飲水思源和尊師重道的重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