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Yasmine成3料華姐亞軍 鍾麗緹:媽媽為你感到驕傲 (22:28)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02日

性感女神鍾麗緹於1992年獲得蒙特利爾華裔小姐冠軍,之後來港參選1993年度國際華裔小姐再度摘下后冠。她的23歲大女張敏鈞(Yasmine)同樣踏上選美之路,出戰於香港時間昨天(1日)進行錄影的《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21》,躋身最後8強的她先後進行「快問快答」、「才藝表演」及「泳衣」等環節,Yasmine於問答環節表現出色,最後勇奪亞軍,兼獲最上鏡獎及最聰明獎。

賽前隔空為女兒Yasmine打氣的鍾麗緹,得知女兒成為3料亞軍,在微博開心報喜,她寫道:「#鍾麗緹大女兒奪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 #我好激動!好開心!我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 獲得了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還有最上鏡獎和最聰明獎!媽媽和全家人都為你感到驕傲和自豪!看到你這麼享受比賽的過程,媽媽真的很欣慰!永遠愛你,支持你!我們家的顏值也太厲害了吧!哈哈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