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發文反擊彈頭︰我用我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低谷 (13:46)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3日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嘲陳建州(黑人)於好友王力宏出事後不見人影,讓他看不起。黑人在社交平台發文反擊,表示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發展至今,大家都遍體鱗傷,沒有人是贏家。他認為當事人不想事件繼續擴大,也看見有人因為過多的聯想或臆測而非常為難痛苦,熟悉演藝圈的人應該最能體會箇中滋味。

黑人說︰「這時候將當事人以外之人,再無端地捲進來,不僅會殃及無辜,也會讓當事人想要取得的平靜無法實現。即使身為他們的朋友,但基於以上,我認為自己無權無立場對外發言,畢竟這是做為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知道全貌的家務事!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會用陪伴的方式,陪他們繼續勇敢面對各自的人生!」

對於彈頭的發文,黑人認為是情緒發言,令他一頭霧水。他說︰「至於彈頭的情緒發言,確實是讓人一頭霧水、莫名其妙,特別是當中的內容,其實有許多是與我毫無關聯的事件,他這樣的敘述方式,讓媒體跟大眾,已經將我和那些不相關的事件,有所牽連跟不當聯想,希望他能特別對外說明清楚,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的低谷,也請大家用同理心看待此事!」

相關新聞︰南拳媽媽彈頭改口向陳建州道歉︰其他事我們帶進墳墓吧

相關新聞︰南拳媽媽彈頭批陳建州於兄弟出事後不見人影︰看不起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