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彈頭改口向陳建州道歉︰其他事我們帶進墳墓吧 (14:21)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3日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發文嘲陳建州(黑人)在好友王力宏出事後不見人影,他後來刪文並再表示「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相信我」。黑人在社交平台發文反擊,指當中很多內容與他毫無關聯,會令外界有不當聯想,要求彈頭對外說明清楚,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數小時後,彈頭在社交平台上載對話截圖,改口向陳建州道歉,並指對方是自己的偶像。

他說︰「我每一場比賽都有去看。你是我偶像,黑人哥﹗你立定灌爆韓國隊,我也在。但,先跟您致歉,多的是,別人不知道的事。謝謝你拯救籃壇,我每週都有去看,謝謝您﹗」彈頭又表示︰「偶像..我每一場都有去,謝謝你。單純因為孩子問我:叔叔他們不是籃球的救世主嗎?阿.....什麼是『砲友』?你我都知,但我們的孩子不能知...謝謝你拯救籃壇,帶給我每週都能看籃球。你在飛駝,張克祐教練,我就在看了!偶像,抱歉,失禮了,我這週還是會看球,每週必看!其他事...我們帶進墳墓吧!」

相關新聞︰陳建州發文反擊彈頭︰我用我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低谷

相關新聞︰南拳媽媽彈頭批陳建州於兄弟出事後不見人影︰看不起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