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2021|MIRROR與ERROR首次同台得獎 Lokman︰很值得紀念 (23:48)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7日

MIRROR、ERROR、C AllStar在今晚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上齊奪組合獎。MIRROR與ERROR首次同台得獎,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坦言很值得紀念,副隊長江𤒹生(AK)則說︰「我們16子首次同台,希望我們與C AllStar繼續給大家夢想,繼續追夢!」

ERROR隊長肥仔(梁業)說︰「多謝魯生(ViuTV高層魯庭暉)那麼任性,不,是讓我們任性地出歌!」保錡很開心,坦言沒想過ERROR會獲音樂獎項,希望ERROR未來不止有電視節目,也會帶給大家音樂作品。193(郭嘉駿)多謝歌迷,Dee(何啟華)稱想起ERROR初出道時曾被指岩巉。

C AllStar成員On仔(陳健安)表示他們初出道時也曾被指岩巉,但不經不覺已成軍了12年。

相關新聞:勁爆2021|鄭欣宜跳唱跌倒地上 保持笑容獲觀眾拍掌鼓勵

相關新聞:勁爆2021|陳展鵬奪「我撐歌曲獎」 感激妻女給信心

相關新聞:勁爆2021|姜濤奪「我撐歌手獎」︰繼續用作品說話

相關新聞:勁爆2021|3大唱片公司歌手缺席頒獎禮 Howie@Dear Jane單拖現身領作曲獎

相關新聞:勁爆2021|盧瀚霆AK陳卓賢奪人氣偶像獎

相關新聞:勁爆2021|與炎明熹齊奪新人獎 15歲姚焯菲成新城最年輕得獎女歌手

相關新聞:勁爆2021|鍾雨璇突暈倒台上 陳展鵬吳浩康合力抱入後台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