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2021|吳浩康8次入紙紅館均被彈 自覺過去20年成績不夠好 (16:16)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8日

英皇歌手吳浩康、許靖韻及李靖筠昨晚(27日)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許靖韻對奪得「勁爆歌曲」和「勁爆唱作人」2獎感到非常開心。許靖韻祝福在台上不適暈倒的鍾雨璇早日康復,稱對方當時在她後面暈倒,頭部突然撻落地上,她當刻被嚇到完全反應不及。

有份抬鍾雨璇返後台的吳浩康表示,當時不知怎麼辦,又擔心對方泄春光,全靠曾任手術室護士的艾妮即場指揮處理。吳浩康對攞「勁爆我撐歌曲」感到驚喜,也提醒他要再繼續進步,因自覺今年做得未夠好,希望明年做多些好歌,目標舉行1場紅館騷;他還自爆這幾年不斷入紙,也不斷被彈,由2018年入紙至今不下8次,幸好入紙不用太多錢,多謝公司支持。

會否希望明年舉行紅館騷,慶祝入行20周年?吳浩康說:「那又不好,這20年我又不是說很好成績,待我30周年成績好一些先。」

相關新聞:勁爆2021|孖炎明熹齊奪入行後首個音樂獎項 姚焯菲High爆多謝媽咪

相關新聞:勁爆2021|ERROR喜見組合獎冇分名次 跟MIRROR看齊

相關新聞:勁爆2021|AK否認退團 嗌「我愛MIRROR」叫公司加人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