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粉絲應援名曝光 Ig追蹤人數火速破9.3萬 (20:12)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12日

ViuTV女團COLLAR的8位成員邱彥筒(Marf)、沈貞巧(Gao)、許軼(Day)、王家晴(Candy)、蘇雅琳(Ivy So)、陳泳伽(WINKA)、李芯駖(芯駖)及蘇芷晴(So Ching),今天(12日)正式出道,她們會晤傳媒時,還獻唱出道歌《Call My Name!》 。

8位成員的年齡由19歲到35歲不等,其中35歲的李芯駖年紀最大,Day、Marf和Candy都是19歲。她們的粉絲應援名亦曝光,芯駖的粉絲叫「雞湯」、Gao粉絲叫「餃子」、So Ching粉絲叫「師弟妹」、WINKA粉絲叫「泳瓜」、Ivy粉絲叫「蘇蝦」、Day粉絲叫「Night」、Marf粉絲叫「Muffin」、Candy粉絲叫「晴天蛙蛙」。

另外,COLLAR今晚11時會在Instagram開Live跟粉絲及網民互動,COLLAR亦開設了Ig帳戶,暫時有9則帖文,截至今晚(12日)近8時,已有逾9萬粉絲,十分厲害。

相關新聞:COLLAR正式出道 Gao稱土炮女團 Marf曾攬住芯駖喊

相關新聞:「女版MIRROR」COLLAR正式出道 首唱《Call My Name!》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