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投訴樂易玲偏心 《飛虎3》不及吳卓羲好艷福 (20:16)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0日
黃宗澤投訴樂易玲偏心 《飛虎3》不及吳卓羲好艷福(拍攝:劉永銳,剪接:劉永銳)

黃宗澤(Bosco)與吳卓羲(Ron)今天(10日)為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宣傳,Bosco投訴總監製樂易玲偏心,安排Ron戲中有兩個女朋友,而他只跟陳瀅有感情線,親熱戲只用鏡頭帶過,亦被對方佔便宜,Bosco說:「幾十歲人仲保持乜鬼形象,我申請拍第4輯要多艷福。」

談到該劇計劃開拍第4輯,Bosco稱有難度:「第3輯有太多大場面,要想辦法突破,原本第3輯去馬來西亞外景,拍飛機、郵輪,或者第4輯再運用這些設計。」

Bosco日前因生眼瘡,要向《叠影狙擊》劇組請病假,他指眼瘡引致眼腫及流眼水,幸好找到醫生睇急診,而且不用開刀。

Bosco與Ron在農曆新年假期都是宅在家,Ron說:「很多親友已移民,親友來我家拜年,2、3天已見晒。」問到有否被催婚?他稱:「不知他們內心怎樣想,但沒有問出口,沒有講這些,大家由我自生自滅。」

相關新聞:蔡思貝疫情為由未約胡鴻鈞慶生 朱晨麗回應「解凍」傳聞

相關新聞:陳豪疫情嚴重戴2個口罩 自爆為保妻兒健康 瞓覺都戴口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