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江離世|Joe Junior嘆老友記不辭而別 讚曾江為人爽直真性情 (19:55)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7日

曾江今天(27日)突然離世,被發現倒斃於檢疫酒店房間內,消息震驚娛樂圈。曾和曾江合作拍攝綜藝節目《四個小生去旅行》的Joe Junior,對於好友突然離世,Joe Junior起初也不太相信,後來看到報道證實死訊,感到惋惜和不開心,他不捨得老友記突然離開。

Joe跟胡楓(修哥)、謝賢(四哥)和曾江,在2015年飛往外地拍節目,4人中Joe的年紀最小,獲其他3名「大佬」照顧,就算當年發生小爭執,根本是好小事,大家已沒放心中。

拍完節目後,他們偶爾有見面約飯局敘舊,雖然未必次次齊人,但間中互傳短訊慰問。對上一次「四個小生」見面,是去年8月私人飯局,當時他們談天說地傾不完,一齊回顧以前片場拍戲趣事。Joe說:「熒幕前,曾江過往演好多角色,可能予人不易親近感覺,我私下認識的他,其實很大情大性,說話爽直,真性情,不愛轉彎抹角,所以跟他做朋友很開心。飯局上,我和修哥唱懷舊歌,曾江和四哥多數聽,但曾江偶爾興起,都有跟着唱幾句。」

Joe嘆老友不辭而別,提醒大家要多留意身體健康,平日他最愛與太太行山當運動,還記得要保持開朗心境。

相關新聞:曾江離世|遺孀焦姣親友代接電話 外甥女王馨平傷心愕然

相關新聞:曾江離世震驚娛樂圈 毛舜筠感難過 黃秋生:曾江叔安息

相關新聞︰曾江離世|TVB致哀︰演出藝術界翹楚 香港影視圈的傳奇

相關新聞:曾江《四個小生去旅行》記招上被謝賢掌摑 震驚娛樂圈

相關新聞︰曾江離世|憑《竊聽3》奪最佳男配角 染髮廣告經典對白成追憶

相關新聞:曾江倒斃檢疫酒店房間內 胡楓:呢一刻我唔相信係事實

相關新聞:曾江倒斃檢疫酒店房間內 救護員證實當場死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