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工作健康之間搵平衡點 趁空檔把握機會親自下廚 (16:36)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03日

MIRROR人氣王姜濤再次接拍銀行廣告,擔任一個獎賞計劃代言。姜濤認為現時社會大眾因為疫情或工作忙碌等原因,忽略管理心靈及身體健康的重要性,而該計劃透過簡單有趣互動方式,幫大家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姜濤說:「我一直非常努力在工作及健康之間找到平衡點,尤其現時在拍攝劇集期間,無可避免作息不定時。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在難得的空檔時間打籃球,提醒自己多喝水,並把握機會親自下廚。這些習慣已經維持了一段時間,亦初見成效,除了覺得比較精神外,同時也可以紓緩壓力。」

在分享拍攝廣告經歷時,姜濤說:「這次拍攝廣告過程非常有趣及難得,因為獎賞計劃包含很多模擬遊戲機元素,拍攝時需憑想像力做出不同動作,再讓廣告公司後期製作,廣告效果令人非常滿意,尤其加上特技效果後,好像變身成為遊戲機裏面角色,滿足我兒時其中一個夢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