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蔡思貝互相「篤灰」 馬國明唔抗拒孖女友湯洛雯拍劇 (21:13)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6日

馬國明(馬明)和蔡思貝今天(26日)出席節目巡禮,受訪時互相「篤灰」。馬明笑指與思貝的關連只想到一個人,就是好友胡鴻鈞;思貝則說見到馬明,就諗起好友湯洛雯。笑指他們各自諗起對方的另一半?馬明幫口說:「不是,他們未承認的。」不過思貝表現大方,還提議他們4人合作拍劇,馬明亦不抗拒,還說應該幾有火花。

馬明下半年有2部劇出爐,他直言沒想到《法言人》剛拍完不久,那麼快就出;《白色強人II》因為與內地同步播出,所以一直等內地審批,現在可推出即代表無問題。思貝也有一套《法證先鋒V》出爐,透露劇中不是法醫也不是警察,主要是負責愛情線,與袁偉豪首次演情侶。

問到身為視帝和視后的馬明及思貝,可有信心為無綫挽救收視?兩人即互笠高帽,馬明有信心地說:「一定可以啦!」思貝則表示:「有馬明就有信心!」

相關新聞:無綫節目巡禮|曾志偉心癢想做幕前 讚丁子朗周嘉洛具司儀潛質

相關新聞:黃翠如放完10個月大假復工 單拖到摩爾多瓦拍旅遊節目

相關新聞:唐詩詠台上仆倒 陳山聰及時護花扶起:好彩佢身輕如燕

相關新聞:周嘉洛勁過視帝 下半年4部劇出爐 被陳瀅封「周幾組」

相關新聞:無綫節目巡禮大曬冷 曾志偉再主持《獎門人》 港姐推NFT圖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