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仲衡首次Fan Club聚會 8號風球下延至7‧9舉行 (16:20)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02日

音樂人伍仲衡原定今天(7月2日)下午2時半於九展舉行《伍仲衡鋼琴獨奏會》,惟因八號風球影響延至7月9日相同時間舉行。他說︰「由於場地和音響Set Up不夠時間,所以今晚是不可行,改了7月9日下午2:30,來不到的可安排退票,如果有多餘的位會留給還想來的朋友,請留意公佈。」

他在社交網上載片段說︰「天有不測之風雲,貴人出門招風雨。估不到我第一個Fan Club聚會就吹來一個八號風球,但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上天自有安排。本來很想嘗試將聚會改在今晚舉行,但因八號風球關係,我們不夠時間Set Up,場地加音響Set Up最少要5個小時,才可將最好的鋼琴聲音送給大家。我們團隊商量後,決定下周六(7月9日)相同時間在同樣地點見大家。有些朋友如7月9日未能出席,真的不好意思,我們會退票。如今天來不到但7月9日可出席的朋友,我們有空位的話會安排後補位置給這些朋友參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