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尾場個唱5度Encore變喊包 稱公司入紙申請紅館開騷 (12:1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06日

馮允謙(Jay)昨晚(6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尾場演唱會,完騷後粉絲同樣不肯離場,Jay為回饋粉絲支持,破紀錄5度Encore。

Jay於獻唱歌曲《不羈的風》時,咪高峰一度失靈,不過他仍表現淡定,換咪後還笑稱證明沒有咪嘴;Encore時唱出送給已故嫲嫲的歌《給缺席的人唱首歌》,終忍不住感觸流下男兒淚,唱畢還向粉絲道歉:「我喊得好肉酸,sorry!」

Jay完騷受訪時表示,沒想過公司邀得軒仔任嘉賓,很驚訝對方送上貴重名表,他說:「軒仔真的好惜我,一直好似大哥哥般照顧我,不知道如何報答他,我應該也會將這隻表放入夾萬,上紅館一定戴!公司已幫我入紙申請,希望很快有結果。」

對於尾場忍不住失守流淚,Jay說:「控制不到情緒,我真的很想嫲嫲來看我開騷,10年前我剛回港追夢,她就受傷入了老人院,我覺得對不起嫲嫲,花了多年時間成績又不好,忽略了陪嫲嫲的時間,我覺得好內疚。」他表示女友雖然未能回港到場支持,但不敢嬲女友,反而弟弟因去旅行不來支持,他直言「堅嬲」。

相關新聞:馮允謙尾場個唱 獲張敬軒贈珍貴名表 寄語把握當下時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