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神徒放工時間湧尖沙嘴碼頭賀教主誕 警方開廣播呼籲避免聚集 (18:48)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07日

今天(7日)是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的27歲生日,一班神徒(粉絲暱稱)舉行連串生日應援,不少市民及神徒在尖沙嘴「教主碼頭」打卡,並在超巨型戶外座地LED廣告屏拍照留念。

由於正值放工時間,不少市民和神徒前往尖沙嘴碼頭,有神徒圍住肖像巴士拍照,亦有巴士為避開市民,車身撞向柱墩。不少警察到場維持秩序,亦有警車開廣播,呼籲在天星碼頭聚集人士拍照後要盡快離開,避免聚集。

同時亦有警員拿着大聲公呼籲,並驅散圍觀Anson Lo肖像巴士的市民,令大批神徒感到掃興,有在場警員表示:「唔係阻你哋影相,但請你哋返上行人路。」有市民向警員表示:「冇話你唔啱,理解嘅,但請你講嘢語氣低調啲。」Anson Lo在今天近6時於Ig限時動態窩心呼籲:「天氣時好時壞,大家小心呀!」

相關新聞:盧瀚霆27歲生日 神徒到旺角慈善Pop Up Store賀教主誕

相關新聞:盧瀚霆生日 過百神徒尖沙嘴打卡 坐教主小輪兼摩天輪慶祝

相關新聞︰盧瀚霆27歲生日 呂爵安留言「HB」被網民取笑太Hea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