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步出|梁諾妍親自示範正確人工呼吸 (20:5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08日

洪永城太太梁諾妍(Inez)主持J2新節目《意外步出》今晚播出 ,她以隊長身分帶領隊員杜穎珊(Sandy)、馮子亮(Liam)、施焯日(Arthur),為觀眾解決城市或郊外會遇到的危機,分享求生技能。

今晚Inez會同3位學員坐船出海,其中Liam原來不懂游水,Sandy聲稱當過救生員。抽筋在水上活動常出現,Inez教隊員一招水中拉筋自救法。接著講解遇溺課題時,各人目光投向Liam,順理成章他成為最佳「示範」對象。Liam先後被救生圈及拯溺示範「救」過上船,Inez話拯溺重點是「托顎」及「頂背」,避免造成「雙溺」。最後一課是3位學員,將上集教的人工呼吸學以致用。Liam連戲繼續扮演傷員,成為Arthur及Sandy施救對象。最後隊長Inez看不過眼隊員的錯誤示範,怕教壞觀眾,決定親自上陣。人妻Inez的熒幕「初吻」落在Sandy嘴上,她示範正確人工呼吸方法及注意事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意外步出 梁諾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