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廖子妤憑《梅艷芳》首奪最佳女配角 激動落淚:多謝Ann姐 (21:12)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7日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今晚(17日)在九展舉行。有兩部電影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廖子妤,最後憑電影《梅艷芳》擊敗李麗珍、鮑起靜、鍾雪瑩和白浪,首奪殊榮。性感上陣的廖子妤表現激動,她先用普通話答謝父母:「我知你們在電視機面前看,謝謝你們無條件支持我的夢想。」她多謝《梅艷芳》團隊及台前幕後,她說:「多謝Ann姐(梅愛芳)、多謝梅姐(梅艷芳),同埋多謝我對手王丹妮,好多謝公司,多謝老闆古天樂…今年係我嚟香港滿10年,我由一個人都唔識,到依家望住台下面,有好多我嘅朋友,曾經合作過嘅對手、導演,多謝你哋畀機會我,喺呢度做戲,我好榮幸我嘅夢想喺香港成真。」

相關新聞:金像獎|許冠文想念已故胞弟許冠英 聽老婆話繼續拍喜劇:要笑住喊

相關新聞:金像獎|王丹妮奪最佳新演員 爆喊感激廖啟智教導

相關新聞:金像獎|許冠文膺終身成就獎自覺好命 笑稱:咁快同我埋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