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擬明年紅館開騷 唔介意單身:自己一個都好開心 (19:47)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23日

近年在內地工作的容祖兒終於返港,今天(23日)出席時裝店開幕酒會,同場還有魏浚笙(Jeffrey)和倪晨曦。祖兒表示已有2年沒有在香港出席公開活動,本來今年應該在紅館開演唱會,但因為疫情關係未能成事,但有計劃明年開騷。

容祖兒早前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牧野家族》,在節目中她與媽媽視像通話。當祖兒問母親最大遺憾是什麼時,容母表示女兒未能找到一個好男人,是她作為人母的最大遺憾。祖兒今天則說:「我可以隨便搵,但唔啱囉,自己冇乜行,唔係灰心,自己一個都好開心,呢啲重任轉移畀細佬,細佬好生性,自己喺呢方面唔生性。」

談到她在該節目吃豬糧掀起熱議,她解釋節目組讓她體驗一下養豬,又謂「豬糧」是麥皮,並非豬餿。

同場Jeffrey獲祖兒讚靚仔,Jeffrey表示最近忙拍新戲,要練功夫,他表示有跟好友呂爵安(Edan)聯絡,但也不敢太過騷擾對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