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成軍1周年推觀光巴士 So Ching宣傳相企C位 (14:3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6日

人氣女團COLLAR下周四(12日)成軍一周年,隨住成員蘇芷晴(So Ching)歸隊,宣布會全面回歸。除了1月13日推出的新歌《The Bright Side》,還有一系列慶祝及宣傳活動,當中包括「The Bright Side 號」觀光巴士及多款周邊產品,以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近日釋出的宣傳照中,So Ching更企正C位。

「The Bright Side 號」觀光巴士設有一共8款全日票,將於1月13日起於指定日子穿梭中環、金鐘、灣仔及尖沙嘴,巴士內設有COLLAR周年主題打卡位,更有COLLAR成員報站。至於慶祝COLLAR出道一周年的產品有兩款一周年紀念繡章、 COLLAR成員親手提字「The Bright Side」一周年紀念膠帶及限量500套Photocard Set。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 蘇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