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Killer|193孖Alina挑選十強 爭奪最強造型師殊榮 (16:07)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9日

ViuTV全新節目《Fashion Killer》今晚(9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映。節目由郭嘉駿(193@ERROR)和李炘頤(Alina)擔任主持,招募最強造型師,來一場時裝界大比試。

今晚播出首集,節目主持193和Alina,以及星級造型顧問李詠端(Constance Lee)將會進行海選,並挑選出10名入圍的參加者。今次公開招募反應熱烈,吸引到不同風格和類型的奇人異士參加。

193直言因今次節目屬公開招募形式,不受背景、職業等各類限制,原本以為會比較多素人報名,未料到會有很多有經驗人士參加,所以對十強的表現感到期待。比賽設有各類考驗,並以淘汰形式進行,每個回合邀請不同藝人擔任嘉賓,參加者則要為嘉賓配搭造型,更會由藝人嘉賓即場評價和挑選勝出造型。

明晚(10日)播出的一集,將會開始首輪挑戰。參加者將被分成兩組,分別要為節目《戀講嘢》其中兩位主持人譚凱倫(Helen)及郭奕芯(Ashina)配搭造型。參加者除了配合預設淺藍色牛仔布主題,更要留意女藝人的喜好和特色。各造型師使出渾身解數,務求設計出一套最令她們滿意的造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