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馬2023|余德丞心臟問題康復後首參賽︰證明自己還OK (13:4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2日

余德丞今早參加《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以1小時19分28秒完成10公里(10K)賽事。這是他2018年因「心律不正導致休克」康復後首次參與跑步賽,余德丞直言只為參與,能完成已很滿意,證明自己還OK。他說︰「只是跑其中一段路時遇上大雨,跑起來時有點吃力。」

好友蔡思貝今年參加半馬賽,余德丞被問到明年可考慮隨她挑戰半馬時說︰「不會,她一向黐線,而且半馬對我來說太長了﹗她有時在跑馬地練跑,我遇過她幾次,她是接受專業訓練的,我太業餘跟不上。叫她幫我訓練?不用,跑完一起食飯算了。」

電台節目拍檔余迪偉日前公開炮轟艾粒對他性取向歧視及職場欺凌,余德丞指余迪偉一向是嘻嘻哈哈的人,未聽他呻過不開心,大家平日都是如常工作。有傳余迪偉此舉為曲線幫艾粒宣傳,余德丞說︰「不知道,903同事一向齊心,最重要是他們開心。」

相關新聞︰渣馬2023|蔡思貝時隔5年再跑半馬 打破個人最佳成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