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跟觀眾睇結局感興奮 兌現「找數」承諾 孖陳茵媺二人世界 (14:18)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3日

陳豪、龔嘉欣、周嘉洛、譚凱琪(Zoie)聯同劇集《新四十二章》其他演員和監製陳維冠,昨晚(2日)現身油塘,跟觀眾齊睇劇集大結局,亦是疫情3年來首部劇集安排跟市民「大結局齊齊睇」,吸引幾百人到場圍觀,場面熱鬧。劇中的「數理情人」鄭子誠成焦點之一,現場收到粉絲獻上花束,全場起哄。

陳豪指很久未試過與大眾一齊睇結局,好開心該劇反應佳,隨著口罩令解除,曾經戴雙口罩瞓覺防疫的陳豪,終於鬆一口氣,除口罩拍照和受訪,不過他仍有防守心態:「已經有段時間不用戴口罩睡覺,可以攬住太太和子女惜,不過去到人多地方,我也會戴口罩,亦有讓3個小孩戴口罩返學,若然他們不願戴就沒辦法。」

陳豪原定6月開拍的新劇押後製作,因而有時間「找數」,兌現跟太太陳茵媺去旅行過二人世界的承諾,他笑說:「這個目的地是太太一直好想去的,所以她好開心,我都很期待,為了這個旅程,我們提早1年已跟3個子女做定心理準備,多謝媽媽和哥哥到時幫手照顧仔女,讓我們安心。」

問到會否兩個去,三、四個返?陳豪笑說:「養小朋友不容易,雖然我們喜歡BB,其實多一、兩個小朋友,都是加多雙筷,我們都喜歡BB,現在講出來都開心。」

周嘉洛對劇集結束感不捨,每次重溫掌摑江嘉敏的劇情好開心,腎上腺會飆升,考慮每年農曆年翻看片段。他表示主演的新劇《痞子殿下2》即將開拍,由於一切來得好快,自己未準備好,感覺很不真實,問到會不會似上集被糟質?他笑說:「今輯好公平,我跟班拍檔會互相糟質,相信開工會好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