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驄評「一家人」唱功 江美儀已盡力 郭柏妍羅毓儀自生自滅 (18:11)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9日

林敏驄昨晚完成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的首場作品展演唱會後受訪,他滿意頭場演出,惜作品太多,未能與觀眾重溫所有。

回顧過去40年,阿驄自覺幸運能寫出那麼多好歌︰「很多人想作詞,但1首也寫不到。我不似何超儀和她的家庭,是億萬首富,但我創作的作品,數也數不清,影響深遠,又得到那麼多人喜歡,是我的成就和驕傲。其實我寫完第2首歌《忘不了》後已覺得夠了,有東西傳世,估不到之後還有那麼多作品,每隔幾年又開騷與樂迷分享,我是個幸運兒﹗」談到收版稅多年至今是否能「打跛腳唔使憂」時,他笑答︰「很少事﹗阿B(鍾鎮濤)就打跛腳,見到我就跪拜。」

說到郭柏妍、羅毓儀唱功,阿驄說︰「自生自滅﹗訓練她們做歌星?不能勉強。」至於「魔音媽媽」江美儀,阿驄忍不住笑着說︰「她已盡力﹗」阿驄透露收到舉行巡迴演唱會的邀約,他打算完成今次演唱會後休息幾日才去想,因本身已累積了不少工作。不過,阿驄未幾又說想兩個月後開Part 3演唱會︰「現在多了很多演唱會場地,聽說今晚有4個演唱會。我很喜歡這裏,很似外國騷。」對於關淑怡始終未有現身,他笑指對方去了「搵唔島」。

相關新聞︰林敏驄開騷 邀《下流上車族》一家人現身掀高潮

相關新聞︰林敏驄演唱會阿倫冇影被揶揄 70歲鍾鎮濤發軟蹄跪地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敏驄